校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6月03日 08:55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一行赴我校合作幼儿园——瑶湖保育院、金色摇篮幼儿园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入托子女,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工会、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吴泽俊实地查看了两所幼儿园办学条件和教育情况,对幼儿园给予孩子们成长提供的良好环境表示肯定,并和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观看孩子们精彩表演,送上节日祝福。

大家表示,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教职工们最大的期望,也是教职工家庭幸福的源泉和事业发展的动力。学校的关怀和慰问,不但给孩子带来了节日的温暖和欢乐,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重视,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文/图 侯家振 责任编辑 潘旭 徐金兰)


上一条:周敏丹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理论文章】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