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丹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03日 08:56  点击:[]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部门6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周敏丹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题,系统阐述了国家安全的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实践要求等内容;围绕政治安全风险、网络舆情事件、校园安全事故、校园安防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全面分析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风险挑战;聚焦强化政治引领、掌握网络舆论主动权、健全诉求协调解决机制、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强化智慧安防系统建设等方面,深入解读加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践方法和具体举措。周敏丹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聚焦校园安全稳定总体要求,秉承“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工作理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凝聚合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校园安全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着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力量。(文/图 张建涛 责任编辑 潘旭 徐金兰)



上一条: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进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