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漫步瑶湾 迎春启程”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8:45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下午,校工会开展“漫步瑶湾 迎春启程”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情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并致词,副校长李培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和36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

吴泽俊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女教职工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勠力同心,奋发图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汇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女教职工们漫步在阳光下、沐浴在春风里,欣赏着色彩丰富、婀娜多姿的郁金香、海棠花、玉兰花、迎春花等瑶湾美景,听着学生志愿者对瑶湾打卡点的介绍,一路欢声笑语。

据悉,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先后邀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女科技工作者、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装备中心模具总工程师王志芳来校为女性师生作宣讲,开展了《职业女性风采——女性穿搭技巧及家政收纳》讲座,举办了高新区女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汇聚女教职工奋进力量。(文/盛晓春 图/潘旭 文兴 张怡玲 王柯雅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我校13项劳动教育宣传展示作品喜获表彰 下一条:我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优秀学用推广组织”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