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优秀学用推广组织”称号

2024年03月12日 07:36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省委教育工委下级优秀学用推广组织、优秀学员等评选结果,我校获评“优秀学用推广组织”称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顾颖获评“优秀学员”称号。

据悉,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学用推广组织”的引领作用和“优秀学员”的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文/徐金兰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我校开展“漫步瑶湾 迎春启程”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